close
記者:看過陳冠希的艷照麼?  
市民:一開始只看過一張。
記者:後來呢?
市民:後來聽說警方說看艷照也是違法,讓大家自首,我就去自首了。
記者:警方對你如何處理的?

市民:一個警察在電腦上調出400多張艷照,逐一問我「你看的是這張麼?」, 「是這張麼?」
記者:然後呢?
市民:然後我才發現我被騙了,我一開始看的那張根本就不是真的。
記者:最後警方怎麼處理你的?

市民:因為沒有證據表明我看過,所以被釋放了。
記者:通過這個事件你有何體會?
市民:感謝警方讓我看到我想看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zfb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